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和鸣幼儿园:扬雷锋精神 播爱心火种

来源:行远幼儿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24-03-29 18:49: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三月是学雷锋月,为弘扬雷锋精神,和鸣幼儿园联合江苏无锡经济开发区社会助残联盟和无锡市可益会公益设计实验室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以闲置物品捐赠方式,帮助身边的困境群体。

党团教师通过工作群、家长群向大家发起“扬雷锋精神 播爱心火种”的活动倡议,教职员工、家长、幼儿积极响应并参与。老师和孩子们在家收集闲置物品带来幼儿园,一起奉献爱心,传递温暖。捐赠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孩子们将家中闲置的物品、八成新或者全新的图书(绘本)、玩具等带来幼儿园,分类放入整理箱中,让它们“传递”到更有需要的人身边,做到真正的物尽其用。

通过此次捐赠活动,孩子们种下爱的种子,进一步学习领会雷锋精神,用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用真情传递善举大义。(撰稿:夏芳)

d306079cde294d639f8007f3b560c44b.jpg

85c50921fc614baabb329c05bc719b13.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