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太湖实验小学:警官进校园 安全反诈宣讲润心田

来源:太湖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3-05-25 16:17:45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4日,华庄街道派出所的肖建兵警官走进太湖实验小学,给师生和家长们带来了一场深入浅出的安全反诈讲座。

安全重于泰山。太湖实小一贯高度重视安全教育,从班主任、任课老师到校领导,平日里无时无处不渗透安全教育,这次警官入校进行宣讲也是校园安全教育的一大重要举措。肖警官结合生活中的案例,重点讲了家校配合育人的重要性,家庭教育不容忽视,从小树立遵纪守法的意识,成才先成人,防止校园欺凌。肖警官还语重心长地讲解了夏季来临,谨防溺水,注意交通安全,生活中如何防诈骗等和学生、家长、老师息息相关的内容。

此次警官安全反诈教育入校园,为每一个学生和家庭的安全保驾护航,让每一个家庭更加幸福美好!撰稿 糜兴妹)

fb50fa42714e4782acf2e3ee2519f1ec.jpg

fe7d9f67e67a4bcba9e89972055b00d1.jpg

293a2765e84b44b1976b77a197e07fda.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