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区内新闻>详细内容

区内新闻

教育系统启动“5·10”思廉月活动

来源:经开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5-11 09:41: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扎实推动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统筹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引导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经开区教育系统启动“5·10”思廉月“四学四行”系列活动。

在2023 年市“5·10”思廉月启动仪式上,区教育局带来精彩表演,机器人“悟空”身着带有廉洁文化元素的服装,在悠扬的音乐声中起舞,邀观众共赴一场现代科技与廉洁文化完美融合的清风之旅。

5月10日,区教育系统全体教师在廉洁从教承诺书上郑重签名,把“清廉”二字书写在纸上,镌刻在心中,落实在行动里!一份承诺就是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以清为美,以廉为荣,同心同德,共建清廉校园。各党支部利用主题队会、红领巾电视台、广播举行廉洁主题班队课,弘扬清风正气,传递廉洁理念,强化广大团员、队员清廉意识,进一步营造廉洁价值理念、廉洁行为习惯以及廉洁品格形成的教育环境。

接下来,区教育系统将持续开展“5·10”思廉月“四学四行”系列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