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详细内容

党建园地

观山实验幼儿园::弘扬廉洁文化 传承优良家风
观山实验幼儿园“思廉日”系列活动三

来源:观山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05-23 15:55:16 浏览次数: 【字体:

   传承廉洁家风、弘扬正气, 5月23日下午,无锡市观山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以“弘扬廉洁文化传承优良家风”为主题开展了思廉月系列活动

   首先,在支部书记、园长顾颖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教师观看廉洁家风家训短片。结合教育视频,党员教师纷纷阐述了自觉做家庭助廉的支持者与参与者,深刻感受到传承清廉家风、弘扬清风正气的重要意义。

    副园长张炜同志,声情并茂的故事分享新中国第一代航空人艰苦创业的父辈故事——《我的父亲》。以红色家风为切入点,介绍父亲是如何践行优良家风,廉洁修身、传承家风,并要求大家知行合一,做到立家规、融真爱、正亲私。 

    俞亚晓同志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享了自己的故事——《一张小板凳》,教育和引导大家要珍惜工作家庭生活,带头抓好家风教好子女管好家人用好权力干好事业。

    随后,青年团员同志以书画形式和廉洁教育有机结合,表达了争做廉洁修身、廉洁敬业的新时代“四有”好教师的决心。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本次“5.10”思廉月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全体观幼人再次接受了廉洁教育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让先贤风骨成为修身明镜,把廉政文化融入行为自觉,以实际行动喜迎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撰稿:朱雨萌)


4e3df1b352134bdcab31b44158706fea.jpg

aaa96f8ab56c43fc8c1147cd4b7b6bf7.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